澳大利亚留学雅思分数不够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1-10-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雅思考试在澳大利亚一直拥有最高的权威性和最广泛的认可度,所有的澳洲院校都承认雅思成绩。其中,有不少院校将雅思作为唯一的学生入学英语能力证明,并且除了申请澳洲大学外,在签证申请和移民申请中也需要提供雅思成绩。澳大利亚留学的硬件要求相对来说门槛稍低,QS澳大利亚综合排名前25院校的雅思要求基本都在6.0-6.5分。如果取得6.5分的雅思分数,选择申请澳洲院校,那么雅思成绩就不会成为你太需要担心的问题。

  澳洲留学雅思分数不够怎么办?  

  一般你得先在国内考次雅思,雅思成绩出来后,然后申请学校。学校会根据你的雅思成绩给你定上多少周的英语班。如果雅思成绩差0.5分,就需要上10周的语言课程,以此类推。澳洲的语言课学费大约是350-450澳币一周。

  澳洲留学语言班的选择

  举个例子,如果申请的院校雅思要求是总分6.5分,单科不低于6分。

  A:学生考到4个6分,一般学校会配给学生10周的语言学习;

  B:学生考到了6分,个别单科低于6分,一般的语言周期则是10周到15周;

  C:如果考到5.5分,部分学校会配给20周的语言。(具体以学校规定为准)

  一般来说,总分相差0.5分的情况下,对应配10周的语言课程,相差1分,配15-20周。这只是一个大体的算法,具体还要参照学校的语言班的要求。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雅思分数不够怎么办”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