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硕士留学申请完整流程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硕士申请流程

  1、整理背景:

  例如学校名称,学校网排,算术平均分,本科所读的专业,需要申请的专业,雅思成绩等。

  2、确定专业和学校:

  了解自己的专业背景是否能申请到学校要求,以及学校的师资力量,地理位置、课程设置、留学费用等。

  3、早申请,早拿offer:

  例如申请229月入读的,一般最早开通申请是在21年的910月,英国学校招生都是直到学校招满学生为止不论时间。所以一般建议学生早点开始申请,因为越晚申请条件越严格。

  4、申请前准备材料:

  提交申请需要个人陈述、推荐信、在读证明、成绩单、雅思成绩、相关实习证明,这些申请材料都要是英文版的。

  5、递交申请:

  大部分学校采取滚动录取,先到先得,录满即止;建议申请的学校在同一时期递交,尽量保证录取出结果的时间接近,避免有的学校出结果了需要交押金占位,而有的学校还在苦苦等结果的两难局面。

  6、刷雅思:

  申请之后如果雅思还没有达到要求,刷雅思;拿con offer换正式的uncon offer。

  7、拿到正式offer之后:

  这个时候学生可以交占位费,换cas、体检、办存款证明、预定宿舍。

  8、准备材料办签证:

  护照、彩色照片、体检报告、CAS、雅思成绩单、存款证明、成绩单和学位证等。

文章:“英国硕士留学申请完整流程分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