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面签如何打消签证官怀疑

发布时间:2019-9-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在面签开始前就要准备好一份详细关于自己的学习规划,在面签的时候与签证官说你的计划,表明你来美国留学只是为了学习。此外,签证官为了验证你的说法,会问关于你所选的学校以及专业方面的问题这就是考验你对自己学校和专业熟悉读的时候,如果你什么都说不出来,一无所知,这说明你根本不在乎你的大学和专业,根本不在乎在美国能学到些什么,那你怎么能让签证官相信你是来学习的呢?

  第二,在面试过程中要学会察言观色,因为签证官可以怀疑你的点有很多,比如怀疑你完成不了学业,怀疑你经济能力支撑不起生活要打黑工,怀疑你不想回国等等,这时候你就要机灵点去观察签证官表情,一旦感觉到他对哪个当面产生怀疑,你就迅速的掏出相应的材料来洗清嫌疑。

第三,有好多同学在面签时会觉得紧张,其实不必如此,因为越是紧张,越是在意,在面签时反而会表现得越不好。以平静坦然的态度去面对,不要把签证官当做什么洪水猛兽,你要营造出一种很轻松自在的聊天氛围,才会获得签证官的欣赏。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面签如何打消签证官怀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