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办理美国留学签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建议一、建议学生选择相对不太激烈的地区办理签证

  目前比较着急预约签证的学生,可以考虑更换到其他签区进行签证预约。比如:北京目前显示可预约时间是11月份,如果你近期就要签证,比较着急,可以把签证预约到上海或者广州。

  建议二、尽早确定学校准备I20签证

  确定要美国留学的同学,建议尽早提交申请,拿到学校offer之后才能申请I-20文件(申请I-20文件,需要给学校提供护照,存款证明,父母资助声明等支持性文件)。一般从申请I-20到拿到学校快递的原件需要3-4周的时间,只有拿到I-20后,学生才可以进行签证预约。所以什么时候拿到offer并申请I-20决定了你什么时候才能预约签证只有尽早拿到I-20预约签证办理才能合理避免等待周期,以防耽误入学时间。

  建议三、在美国学生目前最好不要回国

  目前美国已经有许多中国学生称收到了学校通知,如果此时回国将会被取消I-20。针对学生需要长时间离开学校和离开美国的迫切要求,美国国土安全部(DHS)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对学校和国际学生的潜在影响存在着很多不确定性,因此建议最好不要回国。

文章:“疫情当前办理美国留学签的建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