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D类签证办理将简化

发布时间:2020-5-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韩国学校复课并逐渐走向正常化,之前被提到的留学生签证申请剪花政策实施细则于520日在韩国签证中心网站公布。对此韩国法务部明确表示:对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采取限制入境措施而面临困境的外国留学生减少重新发放签证的程序(免手续费),并灵活的延长滞留时间。

  韩国留学生签证申请简化政策的实行细则已经在韩国签证中心网站公布,内容如下:

  一:实行对象

  1 新办签证的留学生 :因新冠肺炎影响未能在有效期内入境韩国的持学位签证(D-2-1~8)以及研修课程签证(D-4-1, D-4-7)的留学生。包含因大学课程取消不得不离开韩国的外国留学生(自愿休学从韩国离境的留学生除外)

  2已完成外国人登录者:在海外滞留中因新冠肺炎影响未能在滞留期限内入境韩国的留学生。

  二:实行内容

  1 不管有无大学的认证,有意者根据原有留学签证或外国人登录证复印件以及标准入学许可书申请签证.

  2免手续费

  三:注意事项

  1属于未入境申报特例对象(现维持在学状态而由于新冠肺炎未能在有效期内入境韩国的留学生(D-2))的,重新申请签证时可再提交原来的标准入学许可书(需要提交结核诊断书)。

  2若疫情结束前(再)入学或复学时,按照原有标准(标准入学许可书、学历﹒财产能力证明材料等)申请签证。但属于未入境申报特例对象的,可再提交原来的标准入学许可书。

文章:“韩国留学D类签证办理将简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