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材料与流程

发布时间:2021-8-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国留学办理签证需要的材料

1. 护照原件

2. 完整成绩单、学位证

3. 存款证明

4. 肺结核检测证明(离开英国不超过6个月的不需要提供)

5. IELTS(如需要)

6. IHS证明、签证checklist、预约单、网申表

二、关于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流程

2021年申请英国签证,非常大的一个变动就是,学生可以自助上传签证材料,然后预约时间前往签证申请中心。

1.学生先在Gov.UK网站填写签证申请表,然后支付签证申请费之后会转到VFS网站。在这个网站上,学生可以选择自助服务,扫描上传签证所需相关材料。

2.当然学生也可以选择个性化服务,前往签证申请中心后,由工作人员帮助扫描并上传材料。个性化服务属于收费项目。

3.后面学生根据预约时间,到达签证申请中心。办理过程中需要采集指纹和照相,10个手指指纹都会被采集拍照时不能带彩色镜片和墨镜,脸部不能有遮挡物。

4.在办理签证的过程中,部分人会抽到签证面试面试中同学们可能会被问到的问题包括个人基本信息、CAS上目标院校和专业的相关信息、学习计划、职业计划、资金情况等。

5.回答面试问题时,大家要注意语言流利,对相关信息熟知,避免出现有移民倾向的回答。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材料与流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