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为什么读预科,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2021-8-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国留学为什么要读预科

这一问题让很多国内学生感到困惑,在进入大学之前,英国学生的教育是13年,中国学生是12年,比英国学生少一年。而且,英国学生在高中时期就已经开始接受专业教育(如经济、金融、心理学等),而中国学生仅仅是基础科目(语文、英语、数学等)。在进入大学学习之前,为国际学生提供与英国学生相同的学术能力和知识,国际学生必须接受预科教育。

二、英国留学读预科的优势

许多学生认为读语言就低人一等,对语言课有抵触心理,其实并不是这样,很多学生即使在语言成绩达到一定要求的情况下,正式开始上课时还是会出现听不懂课的情况,这不仅是因为专业词汇量偏低,许多学生甚至在语言成绩达到一定要求后,仍然会出现听不懂课的情况。

而且,提前到语言班的同学反而具有这方面的优势,因为语言课期间已经开始接触英式教育,并且开始适应英国的学习思维方式,学校图书馆对学习语言课程的学生开放,课余时间或周末学生可以到图书馆阅读专业书籍,熟悉专业词汇和专业知识。

文章:“英国留学为什么读预科,有何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