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资金要求

发布时间:2021-9-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存款金额

  加拿大留学一年的费用不算很贵,但是要准备的保证金,是需要覆盖整个留学期间的开销的,意味着大家留学几年,就要准备几年的开销证明,这对一般家庭来说还是比较大的经济压力。

  例如大家如果是读高中的话,三年的学习需要提前存进银行的现金,在70万元左右;本科的学习一般是三年,也需要60-70万元;硕士只需要读两年,但是保证金也要在40-50万元之间。

  2、存期要求

  除了金额的要求之外,还要求保证金在银行内存够至少一年的时间,来证明不是临时凑的钱,资金需要有正当的来源,需要有正常的账户收入和支出的现金流,可以选择父母的工资卡或者重新开账户定期存入。

  3、冻结时间

  开证明的时候,账户内的金额还需要是冻结状态的,即大家的账户需要冻结三个月,没有存入会让支出的流水,在大家的签证拿到手之后就可以解冻并且使用了,不需要一直存在银行内。

  4、账户户名

  可以选择父母的账户或者本人的账户,如果是父母账户的话,需要出示财力支持信,来说明与申请人之间的关系,这份材料需要由银行进行出示,大家要提前提出开证明的申请,会和存款证明一起发放。

  5、内容格式

  大家开的证明,必须要有中文和英文两份,一般的银行默认开的是中文证明,大家提前和工作人员说明,需要开的是留学存款证明,这样才会直接开具双份证明,不会耽误大家的时间。

  6、注意事项

  要特别注意资金的来源问题,最简单的就是存款存折,然后是不动产的证明,如果是贷款需要提前说明,并且准备好完整的证明材料,可以确认自己的资金准备达标。

一定要用书面的文字描述好自己的资金来源,描述清楚之后才能够顺利的通过考核,如果资金来源不明而且增长有异常的话,可能会被签证官怀疑,从而影响大家的申请。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资金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