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材料须知

发布时间:2018-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申请人所填写的留学申请表,留学生应使用中文填写申请表。

2、申请人所写的留学计划书,内容为学生在赴新加坡留学后所要进入的学校、学习的课程种类和毕业后的职业规划,申请书应使用中文,其内容要详尽。

3、申请人的个人照片8张,与护照照片相同版。

4、申请人的出生证明公证、最高学历公证、成绩单和存款单公证,公证材料使用中文和英文两个版本,存款单额度为16万人民币,如果能提供更充足的资金证明效果会更好。

5、申请人的个人护照复印件,复印内容是护照首页。

6、新加坡留学申请人的工作状况证明表,证明表可以在新加坡驻华使馆领取,要加盖单位公章。

7、申请人的父母如果经营私人企业,则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新加坡签证种类基本信息分析

1、新加坡旅游签证:可停留新加坡时间:30天;旅游签证是在批准期之后30天内都可以入境,入境日算起开始30天内可以逗留。由于新加坡旅游签证无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请,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较简单,因此想进入新加坡从事短期旅游观光的人都首先选用该签证。

2、新加坡探亲访友签证:停留新加坡30天;不可延期。主要签发给前来新加坡探亲访友的人士。需要有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作担保人及邀请人。并向移民局交纳保证金新币5000元。按时离境,保证金可退还。

3、新加坡商务签证:可于新加坡停留14天;主要发给前来新加坡从事商务活动人士。需要有新加坡的公司邀请和担保。不可延期,由邀请人担保。

4、新加坡长期访问签证:主要发给前来新加坡与儿女团聚的长者,每次可停留新加坡6个月,到期可再续。凡新加坡永久居民的父母和岳父母,均可申请,无需较保证金。

5、新加坡学生准证:发给前来新加坡求学的人士,停留新加坡时间至少3个月,可以续签。

6、新加坡就业准证:发给前来新加坡就业的人士。分为工作准证和就业准证2种。后者发给专业人士而前者发给普通劳工。逗留时间一般在6个月或一年,到期可再续,无需交保证金。

文章:“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材料须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