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汉诺威学院Hanover 上线啦

发布时间:2015-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汉诺威学院(Hannover College)是印第安纳州历史最悠久的一所私立文理学院。建校于1827年。校园倚山傍水,风景如画,且环境安全。学校在 30多个学术领域设有学士学位。
    先来看看什么是文理学院吧:
    一般来讲,文理学院(Liberal Arts College)没有综合类大学那样被中国家长认识,由于文理学院是College,而综合类大学是University,家长和学生会觉得College不正规,其实都是有误区的。但国人的误解,却始终抹煞不了文理学院的光芒。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文理学院是美国教育十分重要的一部分。美国文理学院是美国高校的重要种类之一,以本科教育为主,特征是注重全面综合教育。美国有相当一部分学生从这些文理学院获得学士学位。 在大部分美国人心目中,文理学院往往代表着经典、小规模、高质量的本科教育。全美只有大约3%的大学生毕业于文理学院,却培养了19%的美国总统;培养了众多普利策奖获得者。文理学院的学术声誉往往不亚于哈佛耶鲁等综合性大学,因而成为很多美国贵族教育子女的首选。
    好,介绍完文理学院,我们再来看看汉诺威学院的排名。
    1.被福布斯评为美国顶尖学院之一;
    2.被普林斯顿评为 378 所文理学院当中 TOP 15%;
    3.被普林斯顿评为美国最美的20所学校之一;
    4.美国世界与新闻杂志全美文理学院Top120;
    汉诺威学院课程
    无论你是想从商、当老师或者医生——甚至你还不确定你以后想做什么——汉诺威全面的文科高等教育会为你提供多种选择。你甚至可以 设计你自己的专业。这就是汉诺威独特的自己设计的专业项目所在。这个项目名称的含义不言而喻,项目允许学生根据自身特有的兴趣和激情设计或创造一个专业。你对这个过程全权控制,负责选择教授、研究的核心领域, 并呈现最终的计划书,阐明你设计的专业。汉诺威学院本科课程开设:艺术与文学系;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本科职业预备项目等。详细课程可点击中文网了解。
    汉诺威学院费用

 

秋季

冬季/春季

合计

学费

$17,257

$17,257

$34,514

健康保险

$300

$300

$600

住宿费

$2,600

$2,600

$5,200

膳食费

$2,626

$2,626

$5,252

总预估费用

$22,783

$22,783

$45,566


    汉诺威学院奖学金
    汉诺威学院对学生未来的成功做出了大量的投入,提供了强有力的奖学金项目。汉诺威被《普林斯顿评论》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誉为最有价值的私立学院之一,这是因为我们的学生通常是四年毕业制,我们的奖学金项目让我们学校的学费与许多公立学院相当。虽然汉诺威在录取学生时会考虑学生的经济状况,但是我们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基于需求和基于优秀相结合的资助。
    更多关于Hanover College的信息和美图请继续关注全球教育网或直接访问汉诺威学院中文网。      

    汉诺威学院答疑解惑 010-64417657

文章:“美国汉诺威学院Hanover 上线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