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如何在恐怖袭击中保护自己

发布时间:2015-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法国的恐怖袭击让我们为法国死难者感到悲痛。我们在为法国巴黎祈祷的同时,也应该思考一下出国留学如何在恐怖袭击当中保护自己,本文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针对留学美国高中如何在恐怖袭击当中保护自己这个问题为大家解读。

  特别提醒,美国报警电话:911

  1、深夜回家时最好结伴而行,不要单独行动。
  2、不要携带大量现金,最大限度地利用银行卡、支票等支付工具,一旦遇到抢劫记住生命要紧,破财免灾
  3、深夜外出好奇心不要太强,尽量避免黑暗、无人的街道,预见异常情况也不要随便参与。避免与酗酒的人发生争执,将你的行踪告诉房东、朋友和亲戚。
  4、在面对突发事件时,一定不要慌张,沉着应对,要知道如何躲藏、报警等。
  5、学习期间,学生应避免显富和互相攀比,避免炫富,将精力主要用在学习上。
  6、加强鉴别能力和自制能力,远离毒品。
  7、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心理。
  8、谨慎交友,避免上当受骗。
  9、欧洲假期众多,要做到安全出行,提前做好出行准备,细心挑选出游伙伴。
  10、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

    院校推荐:汉诺威学院是印第安纳州历史最悠久的一所私立文理学院。该学院是一所既有挑战,又充满支持性的大学,这里的师生承担起了不断探究、与时俱进的学习能力和提供有意义服务的责任。不仅如此,学院还致力于营造独特的知识氛围,让学生面对挑战,培养对学习和生活负责的态度,最大程度地发展他们持有的能力。

 

文章:“出国留学如何在恐怖袭击中保护自己”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