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专业前景预测

发布时间:2010-1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研究生专业就业前景怎样样?那么今年留学美国研究生专业的排名是什么?下面的引见希望对你的研究生留学生活有所协助。

我们首先看一下综合经济学专业一些学院排名

1.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麻省理工学院
      
2.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芝加哥大学
       
3 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学
       
4.Princeton University普林斯顿大学
       
5.Stanfo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
       
6.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7 Yale University耶鲁大学
       
8 Northwestern University西北大学
       
9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宾夕法尼亚大学
       
10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美国研究生各专业就业前景

1、经济学就业前景不错。中国社会比拟尊重经济学家,回国做教授工资比别的专业高一大截,以至几倍。

2、社会学就业前景尚可,学生要留意积聚统计功底,假如不能去咨询公司也能靠统计学找到工作。
       
3、政治学就业前景在美国不好。顶级学校毕业的回国倒是很好,可进政策研讨所,高校,政府机构,NGO(非政府机构,如欧洲美国的某基金会),还有去结合国驻中国机构的。
       
4、历史、人文等 工作时机很少,美国人本科学历史与人文的,研讨生很多都读法律,经济去了。中国学生读完博士的根本都要走学术道路,而文科的科研经费少,教职也少得多。
      
5、环境科学工作不好找。一些学大气物理的可去风力发电公司,一些做环境毒理的能够去石油公司。但是环境科学还是比生物学前景好些。
       
6、法学 中国人即便美国法学院毕业,英文能好到上法庭的也并不多。经济学金融学功底好的可选择做公司并购,IPO等业务,收入会很高,超越20万美圆。很多人选择做移民律师,给中国人办签证与绿卡,收入会少些,10万美圆左右。而能应用本人理工学问做专利律师,是个不错的选择。
       
7、会计学很好找工作,但是企业里的工资不高,约4万至5万,做审计的工作略微高些。
       
8、MBA与商学院 中国学生毕业多数去金融公司与咨询公司,美国学生由于英文的表达才能好,很多选择去公司做管理。读商学院一定要读好学校才不会糜费学费和时间。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专业前景预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