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留学人生的转折

发布时间:2010-1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中毕业到本科阶段是人生最具可塑性的阶段,这个时期人的顺应和学习才能是最强的,选择这个时分出国留学,可以更顺利地融入当地生活,为专业学问的学习和职业开展打下良好的根底。高中毕业留学是人生的重大转折,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出国留学网给大家一些建议。

一、成果较好的学生有希望申请进入世界级名校,有时机亲身领会和领略世界名校的学术气氛,为本人将来能够在全球就业奠定一个良好的根底。

优秀的高中毕业生,在经过了言语考试之后,常常有时机申请国外的名校,美国的哈佛、麻省理工、斯坦福等,英国的牛津、剑桥,澳大利亚的澳洲国立、墨尔本等等。学生选择这些著名大学的预科,能够比拟容易进入这些世界名校。

例如,有位家长的心态就比拟具有代表性: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具有世界上最好的大学。小孩的成果在国内上好大学太难,最多只能上个本二、本三这样的学校,未来毕业后找工作都成问题。而他这样的成果,到加拿大或澳大利亚,就能申请到个不错的大学。而且小孩的兴味在于计算机,这样一来,他能够申请到英国诺丁汉之类的名校,关于他以后找工作也是很有协助的。

二、高中毕业留学也是“曲线”就读名校的一条途径。在本科阶段,一些国度如美国实行“通识教育”,大学前两年学生修读各范畴的入门课程,第三年才开端选择专业,从而使学生能够更有针对性地选择合适本人的专业;而国外灵敏的转校体制,也使学生能够依据本身状况转到更好、更合适本人的大学学习。而经过本科阶段的学习,学生曾经融入了留学国的外乡文化和教育中,有更多的时机申请名校研讨生,并且在奖学金申请方面,具有和外乡学生同等的优势。

三、从找工作的角度讲,在世界上很多国度都是本科毕业生比研讨生毕业找工作要容易得多,所以,假如在高中毕业后可以出国留学,系统地在国外完成大学本科教育,毕业后,根本都能够在当地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这些有海外学历+海外工作阅历的专业人员,是目前国内一流企业单位最渴求的人员。

四、就目前国内高中毕业的学生大多都曾经是成年人了,但是,他们中的绝大局部都是独生子女,在父母及家人的呵护下没有时机培育本人的独立才能,而孩子在国外读书,锻炼了独立生活的才能,这对他们未来顺应社会有很大的协助。

五、很多人希望移民、将来去国外开展,留学拿一个海外学位无疑是一个极佳的跳板。假如学生是在当地完成的本科,然后在当地找到了工作,那么这样一来,移民的时机就很大。但是同时我们也必需明智地对待出国留学,并不是一切的学生都是合适进来的。

家庭经济怎样样高中毕业即留学,对学生及家庭都是一种考验。首先本科留学普通都需三至四年,需求家庭在经济方面做一定规划。其次孩子留学海外,需求单独接受生疏环境中学习和生活的双重压力,因此要有愈加独立的性格和处理问题的才能。

自控才能怎样样学生单独留学海外,首先需求的就是足够的盲目性,由于在国外没有父母的限制,也没有学校教师的看守,而且自身国外学校课程比拟灵敏,这样一来,关于这些本来在国内应试教育形式下的学生来说整个人放松了,很多学生常常最后都不能拿到毕业证书,让父母糜费了大量的金钱,也把本人人生中最珍贵的光阴给糜费了。

文章:“高中毕业留学人生的转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