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成功关键在于心态

发布时间:201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怎样才能如愿申请到理想中的学校?申请留学美国关键主要是等待过程中的心态调整非常重要,它是申请者能否拿到offer以及是否有资格进行下一步的签证的关键因素。

  很多学生喜欢浏览各大留学申请BBS,对BBS上的众多说法不加思考地全盘接收,殊不知,申请是否成功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墨守成规并不是申请留学美国的关键。

  申请留学美国关键也并不是像有些学生那样,特别关心别人的进度,与自己进行比较,喜欢让别人对自己的申请文书提意见,然而,别人的进度不一定适合你,这些非专业的批评和建议只会让自己自我怀疑、失去信心。

  此外,申请留学是一项长期的过程,它不仅是对学生文化素质的考察,更是对学生心理承受能力的考察,尤其进入申请的等待阶段。有些学生总是担心材料丢失,其实,学校小秘书丢材料很正常,学校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开始建档,并且通知材料丢失或缺文件的学生补齐文件,然后才送审核。

  一旦学校通知你补件,这也说明学校已经开始在关注你了。你只要按照学校的要求把相应的材料继续补交过去就行了。这时候也可以向专业顾问咨询,他们会根据以往的经验和自身的案例积累帮助你分析原因所在,并对材料进行相应的修改。

  总之,申请留学美国关键之处就在于申请者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调节,为了减少焦虑心理,可以将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文化课学习中,抱着一颗平常心来度过等待阶段。
 

文章:“美国留学成功关键在于心态”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