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本科文书的撰写技巧

发布时间:2022-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技巧一:运用留学文书编撰描绘一个真实的你,而不是你认为名校希望你是什么样的。很多申请人有这样一个误区,认为A大学偏爱录取具备“领袖潜力”的学生,B大学青睐具备特殊经历背景(经验)的学生,因此他们就会依据自己调查到的“学校特色”来撰写风格各异的文书,认为投其所好就能够收获更优秀的成功机遇。

试想下,假设全部学生都是相同的,你还愿意进入这样的大学去进行就读学习吗?小编在此给大家的建议是:必须要保持真实的自我,在美国留学本科申请文书中撰写出一个有特色,真实的自我。

技巧二:某些美国本科留学申请者认为,美国本科留学文书编撰的用词只要精心修饰,打动招生官就能成功进入名校。而在美国本科留学众多案例中,没有一位学生是因为文章的情节感人或者辞藻华丽才被录取的,文书(Essay)撰写自身经历(经验)最核心的为充分挖掘其中的意涵,突显自身特有的思想。

技巧三:要学会从申请角度撰写好美国本科留学文书美国本科留学,每个申请者的性格特点,兴趣爱好,擅长项目(科目)和活动经历最终都需要以文书的形式展现在录取招生官的面前。针对于打算申请美国名校的中国学生而言,必须要学会运用申请文书来阐述在分数和荣誉背后的你,在有限的篇幅内向学校“亮出”你自己。

文章:“美国留学本科文书的撰写技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