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申请新加坡留学的两种方案

发布时间:2022-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不仅有世界一流的大学,还沿袭了英联邦的教育体系,拥有领先国际的教学水平。学生在高考结束之后到新加坡留学,根据申请学校性质的不同,要求都是不同的。高考后申请去新加坡留学的方法有哪些呢?

  一.直接申请新加坡大学

  1、高中成绩GPA:学术均分不低于70%,低于标准者可单独评估。

  2、新加坡的院校,雅思6.0-6.5分以上,个别学校专业要求更高,如果大家成绩没有达标,可以先去语言学校进行语言学习。所以,直接申请新加坡名校高中成绩不好,雅思成绩不高,还真不行。

  二.中外合作办学留学具备的条件

  1、招生对象:高二会考结束、高三在读生或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

  2、高考英语单科成绩90分以上(不同院校分数要求不同),或雅思4.5以上,可免入学笔试;不满足成绩要求可以参加入学测试,合格后入学,一些成绩普通的学生也能够顺利入学。

  所以,中外合作办学留学招生门槛低一些,中外合作办学出国留学是指国内大学与国外大学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线监督之下开办的计划外的转学分制出国留学项目,学生在国内大学学习1-3年(具体学习时长视不同项目而定),学生完成国内课程,雅思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后,可赴合作大学继续学习1-3年,完成学业后获国外大学本科学位,或者硕士学位。

  国内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是有官方办学的出国留学项目,因此十分安全可靠,学生毕业之后的学位认证有保障。

文章:“高考后申请新加坡留学的两种方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