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网购机票9个小常识

发布时间:2016-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切留学相关事宜准备妥当以后,就该考虑购买美国留学机票的问题了。现在已经成为了互联网的时代,机票的购买也不例外。所以,全球教育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从网上购买美国留学机票的9个小常识,这对于到国外旅游以及回国探亲也是很有参考价值的哦。
  1. 搜索机票网站:
  在google上打入flight Chicago to Beijing或 flight New York to Shanghai等,许多相应机票网页会弹出。
  2. 选择适合的网站:
  网上最常见的较适合留学生的机票网站有:Fly China- Cheap Tickets - Expedia - Hotwire - Orbitz 等。
  另外,还有航空公司自己的网站如AA、United、Continental、Air China、 Northwest 等。
  通常,初次购买美国留学机票的学生会在各网站之间浏览,根据自己的需要,比较价钱和选择时间。但这样做非常费时间,最好办法是在大致浏览了一些网站,有了目标之后,锁定一两家网站比较好,例如选择Orbitz和AA,然后再做比较详细的比较,选定最适合自己的机票。
  3. 如何购买机票:
  在选定网站和适合自己的机票后,就可以在该网站,进入购买程序。
  购买机票一定要有信用卡、或银行卡,最好是在美国申请的卡,国内的卡在买机票时有时网站不能识别。网上买机票除了要填写护照姓名、住址、旅行时间、地点等之外,还可以在网上定座位和选择电话提醒服务。在提交购买确定后,网站会在24小时内向你的邮箱发出电子机票,在得到电子机票后,一定要仔细核对每项信息,确定准确无误。如果没有差错,在指定日期到达机场后,在该航空公司的服务台的电脑上输入电子机票的号码,并按指令输入相应信息就可以,整个过程几分钟就可完成,非常方便。
  4. 购买机票的时间
  在美国可以提前几个月购买机票,而且预定的时间早,价格相应低一些,比如,6月份学校开始放假,2、3月份就要开始定机票了,如果在4月份以后才定,价格肯定会上来,而且有时价格每天都在变。通常网上定的机票不能或不方便退,如有变化如更改时间等,航空公司通常收取手续费,手续费最少在150美元以上,所以在订机票时一定要确定各项信息无误后才能提交。
  5. 那家网站比较好:
  个人喜好不同,选择网站也不同,有的人图便宜有的人图方便。综合来看,Orbitz是可信赖的网站之一。Orbitz的服务是一流的,有问题电话服务非常好,Orbitz不仅提供网上订位、提醒服务,还有租车、预定旅馆等全套服务,但Orbitz的价格不是最低的,属于中等偏上的价格。还有一家价格便宜些的网站Cheap Tickets,但服务和信誉不敢恭维,有一次曾尝试在该网站订票,提交订单后,网站说此票无法购买,以后再也不在那浪费时间了。
  6. 常用的航空公司:
  从纽约(JFK)到上海的航空公司是Continental,其中北京停留。
  从芝加哥到北京、上海主要是United、Air China、AA负责承运。AA和United班次较多。
  从洛杉矶到国内的航班主要有Asiana、Air China、nwa、United等。其中Air China方便快捷。
  7. 美国留学机票的更改:
  如果迫不得已必须更改机票,只要给航空公司打电话,说明情况并补交手续费就可以,如果顺利的话只需化十多分钟的时间,航空公司会按要求重新安排。如果要退票,航空公司会给一个专门负责退票的免费号码,打过去后,航空公司会扣除有关费用,余款直接返回卡上。
  8. 购票建议:
  留学生到美国的时间不长,麻烦事越少越好,网上定机票看起来是小事,但如果出了差,麻烦会不少,所以建议留学生,在美国尽量选择服务好、有信誉的网上订票公司,而且尽量提前预定,学生在到美国后宜及早申请美国的银行卡,并对美国的航空服务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9. 其它购票渠道:
  除了网上购买美国留学机票外,在美国有许多华人开的机票服务公司,由于是中文服务,并且可以和服务人员直接交流,建议新到的学生不妨尝试一下。许多华人机票服务,信誉良好,经验丰富,通常来说是可以信赖的。有时华人公司给出的价格比网上便宜很多,而且在时间及航空公司的选择方面更多些。
文章:“美国留学网购机票9个小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