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不同课程的签证

发布时间:2016-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介绍,移民部发现有一定数目的海外留学生在加拿大并不真正到学校就读,有些人在开学不久便退学,或非法打工或游手好闲。移民部认为,对于这些以读书为名但却不真正到学校里学习的人,将不允许其继续以学生身份留在加拿大。

  按照移民部以往的政策,申请学生签证的人只需要提供其被加拿大学校录取的文件资料,便可获得签证。如果在签证到期后,学业仍没有完成,可申请延长学生签证。申请延长签证,同样只需要申请人出具被学校录取的文件资料即可。加拿大留学申请过程是漫长的,学生在申请的过程中一定要有耐心。

  目前,联邦政府给予海外留学生在第一次入境时的签证期大多为一至两年。通常会视留学生所读课程的长短,而发放时间长短不同的签证。留学生若就读的是大学硕士课程,签证期为两年;若就读的大学博士课程,签证期至少四年。若就读大学预科,签证期不超过两年。大部分留学生都需要申办延长签证,才能完成从预科到大学的学业。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葡萄牙最古老和最负盛名的经济和商业研究院之一。学校旨在通过研究及提供经济学、商业研究与相关学科等核心领域的服务,在高校和社会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目前,学校提供8个博士课程、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1个MBA课程和28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通过小编的介绍,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赶快来加入我们吧!更过详情请访问中文官网

文章:“加拿大留学不同课程的签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