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赴加留学生入境指南介绍下

发布时间:2014-6-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之机场到学校的交通及相关安全提示
  以下介绍一些关于多伦多和温哥华机场交通、住宿及其他的相关信息。
  一、机场到市区或周边城市的交通
  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机场代码:YYZ)是加拿大最繁忙的机场,机场位于大多伦多地区西部的Mississauga市,距离多伦多市中心约30公里。机场内拥有数条通往大多伦多地区的交通线路。乘客可以选择搭乘机场巴士、出租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市中心。
  1.机场巴士 AIRPORT BUS
  多伦多机场巴士舒适便捷,由皮尔逊机场开往多伦多市中心,全天运营20小时,高峰时段20分钟一趟,非高峰时段30分钟一趟,在市中心有多个停靠点。单程票价18.50加元,往返29.95加元。
  机场巴士有两个停靠点:
  Terminal 1 –在机场到达区域,位于路边的B3和E1。机场巴士客服中心位于机场国内到达(取国内行李的区域)和国际到达(位于“Blue Clock”标识处)大厅。
  Terminal 3 –在机场到达区域,位于路边25#区。
  2.出租车 TAXI
  机场出租分为普通TAXI和豪华型的LIMOUSINES,费用根据乘客的乘车时间和目的地距离有所不同。正常情况下,从皮尔逊机场到多伦多市区约45加元左右。大多伦多地区GTA(Greater Toronto Area) 的出租车价格是每公里1.4加元,Limousines是每公里1.50加元。机场出租车可以在不同区域上下乘客,但必须持有该区域的营运证。在选择车辆前,最好和出租车公司联系确认其车辆是否具有你所到区域营运的资格。机场出租车不需要提前预订。在机场的每个到达出口,都会有Taxi和Limousines侯客。
  超额行李 出租车和Limousines的车厢里不允许放入行李,行李只能放在后车厢内。如果放入Taxi后车箱里的行李超过15立方英尺或者放入Limousines的行李超过24立方英尺,乘客可以采取下列方式:
  用两辆车分装——付两辆车的费用。要求Taxi司机使用弹簧绳索——将会加收12加元
  请Taxi通道处的调度帮忙安排一辆轻型货车——将会加收12加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2014赴加留学生入境指南介绍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