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赴加留学生入境指南介绍下

发布时间:2014-6-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3.公共交通
  皮尔逊机场的公共交通包括多伦多的TTC(Toronto Transit Commission)和GO Transit,以及Mississauga (密西沙加)Transit。其中,Mississauga Transit是属于Mississauga市公交,提供机场通往密西沙加市内的巴士服务。TTC和Go Transit开通的公交巴士,包括日间巴士和通宵巴士。各种交通工具之间实行联票,购买一张票,可以在几种交通工具间使用。
  TTC
  日间运营巴士有#192 Airport Rocket和#58A Malton。#192 Airport Rocket从皮尔逊机场开往Kipling 地铁站的快车,从机场到Kipling地铁站仅需20分钟。周一到周日全天运营,时间从早晨5:30am至次日凌晨2:00am;#58A Malton从皮尔逊机场开往Lawrence West地铁站,从机场到Lawrence West地铁站需60分钟。周一至周日全天运营,时间从早晨5:00am至次日凌晨1:00am。
  通宵运营巴士有300A Bloor-Danforth 和307 Eglinton West。#300A 从机场到Bloor-Danforth 地铁线的机场通宵巴士服务,从机场到位于该线路上的Yonge & Bloor地铁站大约需要45分钟。周一至周日运营,时间从凌晨2:00am至5:00am。#307从机场到Yonge Street & Eglinton Avenue的机场通宵巴士服务,从机场到Yonge Street & Eglinton Avenue需45分钟左右。周一至周日运营,时间从凌晨1:30am至5:00am。
  GO Transit 机场通往市中心与多伦多郊区的巴士和火车
  GO Transit开通了从机场到达终端一层(Ground Level) 出发到York Mills和Yorkdale 地铁站的公交服务,每60分钟一趟,运营时间为:周一至周六,6:00am至凌晨1:00am; 周日,9:00am至凌晨1:00am。从Yorkdale地铁站到机场要30-35分钟,从York Mills站到机场要40-45分钟。
  GO Transit到皮尔逊机场有两条巴士线路:
  1.走Brampton市、高速公路#27和#427的GO Bus快车服务
  这条线路往东分别开往York Mills和Yorkdale 地铁站,这两个地铁站连接着TTC中心和通达各地的城际巴士;往西则可到达位于多伦多周边的Bramalea 和 Brampton市区。
  2.GO Bus 机场快车
  这条线路连接密西沙加市的Square One GO Bus终点站,Square One车站有通往密西沙加市各地的公交线路。也有些线路可以到列治文山中心,列治文山中心可转乘多伦多约克区域公交和VIVA巴士。
  温哥华机场:
  温哥华国际机场(机场代码YVR)位于加拿大西海岸,是前往亚洲最方便快速的通道之一。温哥华国际机场距离温哥华市15公里,位于大温哥华地区列治文市的Sea Island,是加拿大第二繁忙的国际机场之一,每年进出港旅客人数约两千万左右。进出温哥华机场的交通方式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几种:
  1.机场巴士
  机场巴士Airporter位于国际到达和国内到达处,提供温哥华国际机场到市中心主要酒店和加拿大广场游船码头的服务。乘车不需要提前预订,车票可以在Airporter柜台、上车点或公共汽车站购买。Airporter每30分钟一趟,在国际到达出口处的运营时间是早晨8:20至晚21:45,国内到达出口处的运营时间早晨8:25至晚21:50。票价在13.5---21.00加元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2014赴加留学生入境指南介绍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