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赴加留学生入境指南介绍下

发布时间:2014-6-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酒店 在温哥华国际机场内,但价格较贵,每晚住宿费在300加元以上。相对而言,机场附近的酒店性价比更高。多伦多和温哥华机场附近的酒店价格相差不大,一般在90~200加元/每晚(酒店价格中包括3%的服务费和11%的增值税),乘客需要自己联系酒店做出安排。在机场,很多酒店都有自己的免费穿梭巴士(Airport Shuttles Bus),沿固定路线行驶,停靠固定站点,为乘客提供从机场到酒店的服务。
  家庭旅馆 市区内的家庭旅馆可以为短期住宿提供更多选择。多伦多和温哥华市区内有很多华人开的家庭旅馆,这些旅馆地理位置方便,而且价格便宜,可以提供关于学习和生活的咨询服务,每晚住宿费C$20—C$80。家庭旅馆一般还为住宿的乘客提供接机服务,多伦多机场接机价格20~25加元,温哥华机场接机在15加元左右。住家庭旅馆,一定要先问清楚旅馆的地理位置及价钱,房间里的床位,房费是否包含早餐等。不要轻信那些推荐廉价住宿的人。
  三、相关安全提示
  1、机场流动人口比较多,护照及机票等重要物品一定随身携带,不要将此类重要物品放在易被利器划开的塑料袋中,以防丢失。如果是夜间到达,应尽量避免单独出行;若需中转住宿,要提前联系。在公共场合要表现平静,避免突出自己,碰到任何问题可向机场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加拿大报警或紧急求救电话为911。
  2、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及到达机场的时间等行程信息提前告知家人和接机的朋友。身上尽量不要携带大量现金,留出足够乘坐交通工具及打公用电话的钱就可以了。在机场乘坐公交车和打电话要事先准备好零钱:多伦多机场投币电话市内50cent/每次,温哥华市内电话25cent/每次。
  3、当持有效护照及签证在机场入境、过境受阻时,首先应向主管部门如实说明入境或过境事由,同时了解受阻原因(有权要求对方提供翻译服务)。如果请求得不到有关部门的回应,可要求与中国驻该区域使、领馆联系,寻求帮助。
  4、驻华使、领馆登记。留学生一般需在国外停留较长时间,建议到达目的地后及时在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进行公民登记。

上一页  [1] [2] [3] [4] 

文章:“2014赴加留学生入境指南介绍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