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赴加留学生入境指南介绍下

发布时间:2014-6-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出租车
  机场出租分为普通TAXI、豪华轿车LIMOUSINES和迷你货车(Mini-Vans)。正常情况下,搭乘出租车到温哥华市中心大约需要23~26加元(包括所有的税);如果需要其他风格的车比如Sedan或LIMOUSINES,到市中心需39~45加元,另加GST联邦税。上车前要先讨论好服务费率,因为有些公司的车辆可能会对行李收取更多的费用。搭乘出租车不需要提前预订,很多车会在机场外面的广场等客。付款最好是加元,但有些司机也会接受美元现金、信用卡(Visa/American Express/MasterCard)。.
  3.公共交通
  温哥华运输联线(TransLink)管理着温哥华的公交系统,包括Bus、Sea Bus和Sky Train,车票在这三种交通工具中是可以通用的。乘客在90分钟内可以无限次搭乘任何公共交通来往该收费区内任何地方。去温哥华市、列治文市(Richmond)以及周边其他城市的巴士站在机场Delta酒店附近。424路巴士往返于机场巴士站与机场之间,乘客可在国内出口站一层上下车。
  有数条公交巴士线路在机场巴士站停靠,这些线路包括:#424、#98B、#496、#620、#100、#491、#301、#C92、#C90,其中#98B和#496开往温哥华市区,#620开往卑诗渡轮-托瓦逊(Tsawwassen),具体情况可以查看巴士营运表。营运表可以在顾客服务中心柜台(Customer Service Counters)和机场两个到达出口处的游客信息中心(Visitor Information Centers)拿到。
  乘车费用根据目的地和出发时间的不同会有所差异。车票在一个区内为C$2.25/张,跨区需要加钱。上车时要准备好零钱,在国内到达出口处靠近公交运营区域有一个零钱兑换机可以兑换。车票也可以在7-Eleven 便利店和Pharmasave药房购买,两者均位于国内到达大厅内。巴士服务的频率和班次因运营当天的具体时间、日期和季节而不同。
  机场快线
  机场快线是温哥华公交系统的一部分。本着建设世界一流机场的目标,列治文市和温哥华机场投资三亿修建机场快线,连通温哥华市中心、列治文市中心和温哥华国际机场。这条19公里的机场快线预计在2009年年底开始运营,届时将为温哥华机场的交通提供更多便利。
  二、中途停留住宿
  留学加拿大多数在多伦多和温哥华转机。如果需要转机但又赶不上下一趟飞机,很可能需要在机场做一个通宵停留。如果打算在机场附近或市区过上一晚再前往目的地,建议提前预订好住处。如果没有提前预订,可以到机场问讯处寻求帮助,获取有关信息和建议。以下介绍一些机场附近的住宿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2014赴加留学生入境指南介绍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