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需要准备的材料

发布时间:2018-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申请加拿大高中的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导致申请难度也跟着加大,对此我们想要顺利申请成功,就必须做好前期卓被工作。那么申请加拿大高中都需要提前准备好哪些申请材料呢?

  准备材料前:可向学校求证

  根据专业确定五所目标学校后,便开始搜索它们英文网站,查看课程、学费以及申请程序、要求等相关信息。事实上,这些信息也确实应该在学校官网上获取,申请人不要因为外语不好就选择相关中文网站。这样虽然方便,但信息真实性和及时性有时难以得到保障。由于中外语言习惯不同,在理解方面难免存在误差,所以在学校官网上遇到不确定问题时,一定要及时向学校求证。待确定信息都准确无误后,再根据每个学校具体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推荐信:全方位展示自己

  准备推荐信首要准则就是千万别作假,一旦作假被发现,不仅会被拒签,还可能影响到以后发展。可以请学校导师和辅导员,来为她写推荐信,这样可以从工作、学习、生活三个角度向学校展示自己优势,比单纯地突出自己学习能力更有说服力。

  个人陈述

  通俗地说就是推销自己,这部分网上到处都有,而且别人陈述也不太适合自己课程,所以还是自己写,并以立意是否新颖作为标尺来衡量。

  个人简历要言简意赅,在简历里主要介绍自己学术背景(差不多就是学习经历),选择目标国家、学校、专业、学位原因,自己对未来展望——假如有幸被录取话有什么计划安排,以及回国后打算。

  递完材料后:及时跟踪

  递完材料后,申请人不要静待结果,应每隔一段时间与校方联系一下,询问是否材料齐全,是否申请已经完成等等。因为一些热门学校每年都有大量申请者,他们很难有精力主动与申请人联络,所以如果你材料不齐全,学校可能不会理会你申请。

  语言成绩:提前寄给学校

  按规定,雅思考试中心负责把成绩单寄给学校,不会经学生之手,所以学生要面对这样一个问题:从通知考试中心寄出成绩到学校收到,有一个不确定时间段。如果学校没有及时收到成绩,有可能扣下材料等待,也有可能发放有条件录取。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需要准备的材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