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马耳他留学公立学校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18-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马耳他是英联邦国家,因此马耳他的教育系统深受英国影响,其教学内容、教学方式、以及升学机制都延续英国教育传统。同时马耳他还是一个纯英语环境的国家,英语是其官方语言,除此之外马耳他还是欧盟国家、欧元区国家、申根国家,并且是申根国中唯一一个说英语的国家(英国、爱尔兰以及塞浦路斯虽是讲英语的国家,但却不是申根国)。

马耳他公立教育还有个很大的优势,公立学校为孩子提供从幼儿园到中学阶段的免费教育,以高性价比而著称。外国学生可以先申请免费进入Hubs学习英语、马耳他语及当地文化,以便更好地适应当地的学习和文化。那么赴马耳他留学申请公立院校有哪些流程呢?

1. 需要与提前预约号的教育官员见面。

2. 需要出示孩子的出生公证、出生公证翻译件、能够证明父母监护权的材料以及住址证明,教育局的人会帮申请人预约,安排申请人与住址所属学区办公室的负责人见面。

3. 住址所属学区负责人会根据学生年龄、学校名额等条件就近为申请人安排公立学校,住址附近的公立学校提供免费校车接送。另外,出国留学生还可以申请在父母工作地点所属学区的学校就读。

文章:“赴马耳他留学公立学校申请流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