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中详细申请指南全面解读

发布时间:2018-4-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越来越多的家长为了能够让孩子有更深远的呃发展,考虑把孩子送到国外读高中,其中英国高中的备受关注程度居高不下。那么申请英国高中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今天小编就针对英国高中申请指南做下全面解读。

申请指南一:英国中学留学优势

  1、学历认可度和含金量高

  不管是公立中学还是私立中学文凭世界认可度都非常高,高中毕业可直接申请世界范围内各国名校本科课程。

  2、升学率高可直通名校

  升入名校比例及升学率远高于国内高中毕业生,凭A-LEVEL成绩可直接申请世界名校。

  3、注重综合能力培养

  英国中学十分重视学生在艺术、文化、体育、心理、修养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4、注重学生个性开发

  注重学生个性开发,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批判性思维的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5、安全等级高

英国是社会治安最好的国家,加之寄宿学校的封闭式管理提供了双重保障。

  申请指南二:英国中学留学课程设置

  1、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课程(GCSE)

  英文全称是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相当于中国国内初中毕业考试文凭,其课程难度与要求比国内初中要求略高。

  学制:1年或2年。

  2、英国普通教育高级水平证书课程(A-level)

  相当于中国高中毕业考试文凭,课程选择灵活,学生只需根据自身背景与发展方向选择至少三门课程,即可申请大学,课程难度和升学难度大大低于中国。

  学制:2年。

  申请指南三: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条件

  1、申请最佳年龄:16-18岁;

  2、适合申请的学生:国内高一或高二的学生,优秀初三学生;

  3、语言要求:不要求学生出具雅思等英文水平证书;

  4、经济担保:年度学费加上年度生活费用约为人民币25-45万元,经济担保形式为银行定期存款。

  5、入学考试为笔试+面试:笔试是各英国中学出题,面试通过Skype电话或视频进行

文章:“英国高中详细申请指南全面解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