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需要的基本条件

发布时间:2020-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无论是低龄留学申请就读美国高中,还是打算用2-3年准备未来的美国大学申请,或是决定高考后留学,都需要学生和家长在各个方面做好准备,那么申请美国留学的基本条件是什么呢?

1、心理准备和自我管理能力

赴美国留学不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需要做好心理准备,一方面家长要做好长期见不到孩子的准备,另一方面孩子如果独立能力较差,也不适宜仓促留学。如果真的决定留学,那么需要进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做好生活和心理上准备。

2、语言要过关

赴美留学口语和标准化考试是基础门槛,对于想要申请美国高中的学生来说,学校非常看重孩子的口语能力,不过申请美国大学时反而对口语的要求没有那么严格了,这个是美国高中和大学对于口语要求不同的一点。

但无论是申请美国高中还是本科,都需要进行标化考试:托福和SSATSAT等考试美国大学对于标化考试并不要求高分,达到一定分数即可,但想要在短期内冲上高分也是不容易的,需要接受专业的培训和指导。

3、分析自我优势

不同于国内大学只要成绩好就行,美国大学更希望看到学生的优势和特色,因此在前期准备的时候,无论是活动的挑选还是课程的选择,选择自己擅长的项目就好,只有自己擅长的学好做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这会对你未来的大学申请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需要的基本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