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申请奖学金有何要求

发布时间:2020-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马来西亚留学奖学金申请时间

有些奖学金是在国内的时候就可以申请,有些却是学生到马来西亚之后才能申请。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到学校后申请奖学金,同学们都需要提早申请因为很多奖学金是按照申请的先后顺序来审核,名额满了之后就截止申请。

二、马来西亚奖学金申请要求

马来西亚奖学金也是按照学生的学习成绩来发放助学金不但要看学习成绩,还会关注学生的研究能力。获得这些奖学金的学生必须在校内工作,同时学校也还会按工作时间来给学生一些报酬,一周往往会限制在20小时,主要内容是协助教授的研究。

三、奖学金政策

1、如果是读MBA等课程,可以申请优秀论文奖硕士论文成绩达到85%以上,一般能得到200马币奖学金,90%以上就能有300马币。

2、如果读Diploma课程,一个学年中必须要选10门以上的课程,30%合格的学生才有机会得到1500马币的奖学金。若是达到5A以上,那么能得到3000马币奖学金会;7A以上,那么可免第二年的学费。

3IELTS高分学生,6.5分以上的能申请5000元的奖学金而且到达马来西亚之后,这些学生还能再得到1500元的奖学金。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申请奖学金有何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