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去法国学习电影/动画/舞台技术吗?

发布时间:2019-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3IS-Institut International de l’image et du Son法国国际音像学院)建立于1988年,创始人是两位来自于世界有名的法国电影院校 LA FEMIS et LOUIS LUMIERE 的职业电影人。

3IS是一所法国国家承认的高等院校,拥有欧洲最大的电影视听学专业校区(巴黎、波尔多和里昂),颁发受中法两国认证文凭,是法国最好的电影专业院校之一。学校有超过1800个行业合作伙伴,由职场专业人士负责教学,毕业生就业率很高。

3IS享有国际认可,是CILECT(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成员和Campus France(法国高等教育署)成员,也是唯一成为Erasmus成员的法国私立院校。

学校开设主要专业有:影视制作专业(英语或法语)、声音专业、舞台演出制作管理、动画制作、电子游戏制作和多媒体平面设计。

巴黎校区提供学校住宿,有200间配备齐全的学生公寓。学校还提供短期的暑期项目,为希望了解法国的学生提供深入了解学校和法国的机会。

专业介绍

专业设置

影视制作

本科(英语)

校区:巴黎

影视制作

本科(法语)

校区:巴黎/波尔多/里昂

声音

本科(法语)

校区:巴黎/波尔多/里昂

舞台演出制作管理

硕士(法语)

校区:巴黎

导演编剧

硕士(法语)

校区:巴黎

动画制作2D&3D

硕士(法语)

校区:巴黎/波尔多

电子游戏制作2D&3D

本科及硕士(法语)

校区:巴黎/波尔多

多媒体平面设计

本科及硕士(法语)

校区:巴黎

学费:

根据入学专业和年级不同,从8200欧元到10980欧元不等。

学徒制教育

学校注重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培养职场所需的专业型人才,部分专业的学生可在学习最后一年选择Alternance(半工半读),即学徒制教育。

Alternance(半工半读) 是法国职业教育体系中一种由政府支持的技术人才培养模式,其基本特征就是将企业培训与学校教育结合在一起。学生在上学的同时,也去公司上班。公司每月按法律规定发放工资,并且报销全部或部分学费。

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学徒制半工半读(Alternance

以下学生可以选择:

巴黎校区:

舞台演出制作管理(第三年)、影视制作-法语(第三年)、声音(第三年)、2D&3D动画制作(第五年)、电子游戏制作2D&3D(第五年)

里昂校区:

影视制作项目(第三年)、声音(第三年)

预科介绍

中国电影预科所涵盖的主要课程项目如下:

法语语言课(630小时,由上海法语联盟的老师上课)和电影专业课(100小时,由法国3IS的老师上课)。

法语课旨在让学生从法语零基础提高到法语B1-B2水平,专业课为电影制作方向专业课,包括剧本和故事创作、摄影技巧、电影行业、电影历史、影片分析、电影词汇、法国电影赏析等。

地点:上海

入学时间:每年九月

语言要求:法语零基础或A1基础

巴黎预科班

所有法语项目均开有预科,学制一年。

法国3iS的预科课程旨在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提高法语的同时,了解法国当地习俗,参加博物馆艺术馆等文化活动,熟悉法国文化,也能学习专业知识。

该预科课程基于现实生活场景的语言学习,专业课程根据学生选择专业的不同而不同,特别注重学生的实践练习。

这门课程让外国学生与法国学生共同学习专业课程,在学习法语的同时获得文化、技术和电影摄影背景等方面的知识。

预科第二学期学校组织学生参加DELF B2 考试,未通过的学生需自费另行参加考试。

地点:3IS巴黎校区

入学时间:每年九月

语言要求:法语B1

    学生申请

语言要求:

TCF/TEF/DELF : B2 + (对于申请直入专业的学生)

TCF/TEF/DELF : B1 + (对于申请巴黎预科的学生)

法语零基础 A1+   (对于申请上海预科的学生)

年龄:不超过28岁 (针对本科)

申请材料(所有材料需翻译成英语或法语):

申请表(请联系中国办公室获取)

身份证和护照

简历

动机信(法语授课请用法语,英语授课请用英语)

学习成绩单

高考成绩、高中毕业证或更高学历证明。如果高中学业未结束或暂未取得高考成绩,请提供高中学年前两年的成绩单。在获得成绩或证书后,再向我们提供。

个人作品() (如有),可接受任何形式比如DVDCD,网址,图像,照片,视频等。

语言考试成绩单:TCF, TEF, DELF或托福, 雅思, 托业成绩。

推荐信 (如有)

申请费:300欧元

申请流程:

在学校收到完整学生材料及300欧申请费后,会联系学生进行视频面试和笔试(部分专业)。

考核结束后,学生等待校方评估及录取结果。

关于申请以及不同专业的要求,如有更多问题,请咨询中国办公室: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你想去法国学习电影/动画/舞台技术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