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加拿大必备医疗常识

发布时间:2013-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刚高中毕业的学生到加拿大出国留学不仅需要独自面对生活中和学习中的压力,同时对于一些加拿大生活常识也要进行一下必要的了解,例如加拿大医疗常识,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具体分享一些有关这方面的常识。

    留学专家表示学生到了加拿大后,最好是办理一下医疗保险,出门在外,难免会出现病痛,但在加拿大看病、治疗的费用比较高,办理医疗保险后就可以减少自己的开支。加拿大的医疗保险种类还是比较齐全的,可以供不同需求人士选择,其中有长期的人寿保险、临时的医疗保险、大学医疗保险等。

    出国留学生如果办理的临时医疗保险则不能享受或者暂时不能享受加拿大政府医疗保险,临时医疗保险适用于到加拿大探亲旅行、探亲访友、国际留学生和一些暂时不能拿到政府医疗保险的人士。此外加拿大医疗保险还分为长期医疗保险和短期医疗保险,如果留学加拿大的话,短期医疗保险还是比较适用的。

    此外在加拿大对于新移民是不能立即享受医疗保险的,一般要在90天以后才可以享受,因此这时留学生就可以申请一下短期临时医疗保险。最后对于到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来讲,为了自身健康和以后的留学费用着想,到达加拿大以后,应尽快办理好医疗保险。

文章:“出国留学加拿大必备医疗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