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家长陪读经验技巧

发布时间:2015-6-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现在高中留学的学生的增长,而且年龄越来越小,自理能力相对较差,这是很多到美国高中留学学生的通病。离开父母温暖的怀抱,到美国留学,不仅仅对孩子是个挑战,对父母来说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这就促使许多家长萌生了陪读的念头。我们很能理解家长的这种心情,但是在美国学校是不允许父母进行陪读的,家长不能以陪读的名义进行申请,这给家长造成了许多的困扰。

  全球教育网介绍由于孩子平时在学校学习,家长在美国陪孩子,主要是就是租房子、给孩子做饭、给他精神和生活上的动力,但是如果孩子过度依赖的话,留学的效果也就失去一大半了。

  如果家长有时间和有经济实力支持的话,家长可以申请旅游签证,这样一年内就可以多次往返于美国学校和家庭之间,但是旅游签证是有时间限制的,家长不可以在美国停留超过半年的时间。这样,家长也可以顺便学习一下英语,并亲身感受一下美国的生活环境,真切的感受到孩子所处的环境中,这样不会因为时间太久而与孩子产生隔阂。

  如果家长真的非常想陪孩子一起上学,这里,全球教育网专家要介绍一种陪读方法,这是全球教育网小编对一位刘同学的妈妈自己亲身试验出来的结果的采访手稿。但是我觉得只适用于很小一部分家长,大多数家长估计做不到。

  刘同学妈妈是加州的一位家长,孩子上的是加州的一所寄宿学校。孩子的监护权在寄宿学校手里,家长是对孩子没有监护权的。刘同学妈妈在孩子办理完出国手续之后,自己也办理了探亲签证。孩子在美国住在学校里面,刘同学妈妈则在学校附近租了一个房子。由于该家长是在英国留学回来的,所有英文很好。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刘同学妈妈不仅认识了学校的老师,也认识了学校的校长。而且和这些学校的老师和校长相处的都很好,并且学校确信刘同学妈妈确实是学生的家长。经过刘同学妈妈和学校一年的接触,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从学校拿到了

  对于自己孩子的监护权。

  由此来看,如果家长想要去美国陪读,首先必须通过学校的认可,并且要让学校对于家长的身份没有怀疑。可是要做到这点不仅对时间有要求,而且对家长的要求也很高。所以想要陪读的家长们,请深思熟虑自己有能力做到以上的要求吗?如果可以的话,陪读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的。

  其实孩子留学海外父母大可不必担心,因为美国有完整的教学体系,老师、学校还有寄宿家庭对孩子的成长都会非常关注的,并且学校会时常和家长沟通,让家长了解孩子的近况。

文章:“美国留学家长陪读经验技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