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与中国的拨号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5-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下面是全球教育网专家介绍的中国与新西兰间的拨号贴士,收藏起来给你爸妈看看:

  从中国拨新西兰号码

  拨新西兰国家代码“0064”+区域号码(去掉首位0)+对方号码;若发短信,先拨“+”,再拨其国家代码“64”,手机号码去掉首位“0”,再加手机号码其余数字。

  从新西兰拨中国号码

  手机为0086+手机号码;固定电话为0086+(0)区号+电话号码。

  是不是很实用呢?不是自家人我还不外传呢!!

    新西兰留学院校推荐:伯恩赛德中学作为一所规模较大的学校,它具有很多的优势,其中之一就是能够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学习科目。学生在初中阶段,能够常识选择不同的科目进行学习,以便发现自己擅长和感兴趣的科目,这对高级阶段的学习很重要。我们的创新性科目具有领先性,渐进性,向高级水平过渡发展的特点,能够为学生将来进入大学做良好准备。更多信息请访问中文官网

文章:“新西兰与中国的拨号的区别”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