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对申请英国研究生的帮助

发布时间:2018-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取得ACCA准会员资格之后,对申请英国研究生留学的帮助体现在以下两点:

申请前

如果通过了ACCA,想申请英国或者英联邦的会计相关专业,在准备申请材料时,可以极大向学校证明你的专业背景扎实且深厚。对于一些对专业背景有要求的学校,这是非常有利的,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自己GPA的不足。

申请后

英国的院校中最核心、最热门、最传统的专业就是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与金融),一般来说,60%及以上的课程设置都是财务会计和管理会计。这种课程设计和ACCA的大纲吻合度非常高,因此考过ACCA后,出国留学生学习时会比较轻松,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专注其他的事情,如参加专业研讨会、企业宣讲会等,这样能使自己更快融入国外的环境,交到更多的朋友,开阔自己的视野,收获人生中更多的思考,而不仅仅是学术方面。

英国留学和求职期间,将深深感受到,ACCA在英国也是非常有含金量的证书,对于求职的同学来说是强有力的敲门砖。

文章:“ACCA对申请英国研究生的帮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