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生可享受的福利罗列

发布时间:2018-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质量的教育

新西兰的教育沿袭英国教育体系,立足于培养学生的思考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分数只是评估学生能力的一个维度而已。因为承袭英国教育体系,所以新西兰的文凭不光在本国受到承认,其他英联邦国家甚至全球都认可,含金量很高。

此外留学新西兰学业结束后,留学生还有一大半几率拿到新西兰PR,这与在美国、英国等国家留学(学完必须回国)完全不同,新西兰是世界唯一可以拿永久回头签的国家。同时,新西兰的永久回头签终身享用,永远不过期,拿到这个签证,学生既可以长期的待在新西兰,也可以永远随时进出新西兰。

低廉的留学费用

和其他国家昂贵的学费相比,新西兰的学费相对来说比较低廉,英、美国家留学每年大概需要25万人民币以上,而加拿大、澳洲等国家每年需要20-25万人民币。目前,而新西兰本科阶段一年的学费8万左右,加上生活费,一年总费用在12-13万。相对于其他英联邦发达国家,去新西兰留学的费用相对较低。如果想在新西兰升读博士的学生,还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即便不能申请成功,与当地学生的花费一样便宜。新西兰政府允许国际学生合理的工作时间来挣钱补贴生活,每周20小时(假期可全职工作),打工工资可以支付在新西兰的生活费用。

重视国际学生

新西兰非常重视国际学生,就读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学生,若所学专业在长期紧缺职业列表上,其配偶可以陪读,且可以打工。在校期间,学生每个星期有20小时的打工时间。新西兰的学制非常灵活,在完成语言课程后,根据学生个人情况,可以改变学习计划,任意转换专业,随意选择大学,也可转至其他国家。

在美国、英国等国家经常会有留学生受歧视排挤等现象发生,而留学新西兰,家长在这方面完全不用担心太多,新西兰作为传统的移民国家,其包容性非常强。

宽松的移民政策

新西兰更有利于有技术但学历不太高的人留在那里发展,若是就读两年4-6级或一年7级以上的课程,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开放式工作签证,持此签证的学生可以与当地人享有同等的税收、养老金等待遇。无工作合同的学生可以获得移民局下发的一年工作许可,找到工作后可以换成23年的工作签证或者直接申请技术移民。

众多国家福利待遇

若是高考失利的孩子直接申请新西兰快捷移民课程或申请新西兰大专,或者先在国内读完大专后又申请新西兰GD课程等,都是一种低成本移民新西兰的方式。而留学移民新西兰后,会发现,任何拥有新西兰绿卡的人士可以享受如下福利待遇:免费公立医疗、生育免费、免费中、小学教育、失业救济金、政府养老金、入籍后到125个欧美发达国家免签证等。

文章:“新西兰留学生可享受的福利罗列”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