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如何选择课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的申请过程中,除了成绩、托福、sat/gre/GMAT,课外活动也很重要。随着赴美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也有很多人明白国外非常重视课外活动。那么该如何选择美国留学课外活动呢?

1、课外活动的意义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在美国留学的学生有着杰出的社会经验,并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那无疑是申请美国大学的最佳途径。例如,全球会议或论坛等活动,以及在此过程中的出色表现,无疑会对应用有很大帮助。

  接下来要明确的是,如果学生没有参加过大型活动,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机会去美国学习。在这些活动中没有所谓的重要和不重要的区别。美国招生官员经常重视学生在活动中的作用和作用。活动旨在反映学生在领导、组织和沟通等各个方面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他们是否愿意为社会和他人做出贡献。最后,要注意留下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愿意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招生人员的良好形象。

  2、课外活动内容

体育活动

每一所大学都非常重视招收运动员,这些学生进入大学后将加入大学队,许多运动员和学生也可以获得体育奖学金。如果你是一个运动爱好者或者不是一个很重要的运动爱好者,那也会受到美国大学的高度重视。

学生会工作

主要指参加学生会,负责各种学生活动的策划、组织和领导,同时也能反映学生的领导能力和沟通能力。事实证明,许多后来的领导者在学生时代都是学生群体的中坚力量。

学生社团

为高中生在课外活动中培养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和能力提供了机会,俱乐部绝对是学校的第二课堂。

公益活动

培养学生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良好品德的最佳途径,如红十字志愿工作、社会公益募捐或救助活动、贫困地区扶贫活动等。大学是培养有知识、有专业知识的青年知识分子的地方,也是培养懂道德、爱社会的青年的地方,因此,美国所有大学都非常重视这一项目。

艺术活动

音乐、戏剧、舞蹈等艺术活动,每一所大学都有自己的文艺团体,具有特殊艺术天赋的考生将受到美国大学的欢迎。其实,即使达不到更高的专业水平,也会调节学生的文化生活和学校的氛围,同时对培养学生的情操和品格也会起到一定的作用。

工作经验

学生们利用假期参加的各种兼职和全职工作,工作经验是培养学生进入社会最直接的途径。通过实际工作,学生将获得许多在家庭、学校甚至社会公益活动中无法获得的经验。

文章:“美国留学如何选择课外活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