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到新加坡住宿费用详解

发布时间:2013-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作为亚洲出国留学生活水平最高国家之一,与西方某些国家相比就显得更为合理,尤其是住宿费是生活费中差异最大的一项,留学生每月平均花费750新元到2000新元不等。今天我们就新加坡不同的住宿方式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解读。

首先出国留学生可以选在在校住宿,一般校内住宿都是提供给优先提出申请的学生,宿舍内配有公共电视室、阅览室、洗衣房、电脑室和小型厨房等,校内宿舍每间房间每月收费为140-440新元。

    其次年龄在1319岁的初中或初级学院留学生,可以寄宿学校,而且寄宿学校一般都是家长和学生亲自看过之后,再决定是否入住。但是相较于校内宿舍,寄宿学校的收费每年为8000-15000新元,价格相对很高。

    最后出国留学生也可以选择住私立宿舍,它通常是由学校或独立机构经营,而且还可以考虑与别人合住。私立宿舍的每月费用介于2001800新元不等,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住宿方式。

文章:“出国留学到新加坡住宿费用详解”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