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时如何更快的融入国外生活

发布时间:2014-5-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到国外留学,在完全陌生的环境里,如何才能尽快融入留学生活,是每个留学生面临的第一个难题。环球雅思学校日照校区专家认为,为了最大程度上实现留学目的,中国留学生需要更“开放”一些,把自己当做本地人一样“展现”给所在的文化。
  首先,中国留学生应多走、多看、多想,完成英语书面用语和生活用语之间的转变,增加对所在地文化的了解。其次是建立朋友圈。除了华人组织外,也要加入一些非华人组织。通过朋友之间互相介绍或参加学校社团活动等方法来认识外国朋友。也可以在学校的论坛上发帖子,寻找对中国文化或汉语感兴趣的外国朋友来解决这个问题。
  再次,专业选择影响群居心态。学生不妨放宽眼界,去选择自己喜欢但相对新兴的专业,在学习过程中接触到的人和知识,都会更为崭新。最后,可以加入文学社、歌剧协会等文化气息较为浓厚的组织,也可以通过参与体育运动,比如划艇、足球、羽毛球等拓宽社交圈子。
文章:“留学时如何更快的融入国外生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