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新生领取“留英新生大礼包”

发布时间:2013-6-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赴英国留学。据英国教育部公布的数字显示,2012年赴英国的中国大陆留学新生已经超过5万人,今年则有望突破6万大关。
 “留英新生大礼包”是由英国媒体服务平台海外无忧、中国银行(英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欧洲)有限公司以及英国本地华人商家共同推出的留学服务项目,本次共计将发行3万份,为来英学生提供实用的生活指南和优惠信息,引导并鼓励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有效利用留学时光全面提升个人能力,实现自我发展。
   “留英新生大礼包”包括一本《留英新生手册》,为学生提供在英国学习生活中面临各种问题时的解决方案;预存一英镑话费的即插即用英国电话卡,方便学生落地机场向家人报平安;学生日历,帮助留学生们更加有条不紊的开始留学生活。即日起,所有准备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在海外无忧网(okhiwi.com)上注册后,都可以凭借英国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到包括首都机场、浦东机场在内的100多个领取点免费领取一份新生大礼包,也可以赴英后再行领取。
文章:“留英新生领取“留英新生大礼包””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