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留学课外活动究竟多重要

发布时间:2019-4-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英国是很多学生的首选留学目的国,无论是中学还是大学,英国的高素质教育都享誉全球,而英国教育之所以取得如此成绩,是与英国中学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分不开的。那么申请英国留学课外活动究竟有多重要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英国学校有多重视学生的课外活动

众所周知,在国内学校,学生基本都是一坐就是一天,课件只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而少得可怜的体育课也经常被其他科的老师占用,学生的运动量严重不足。而英国不同,课外活动已经不再是简单的教学任务,而是成为学生必备的特长之一。学生多参加课外活动,不仅能够锻炼其胆识和团队协作能力,甚至有助于以后升学。

课外活动的历史

英国爱丁堡公爵曾于20世纪50年代专门为14-25岁的青少年以及关心青少年福利的人士而创立了一个奖项,旨在指引青少年积极利用课外时间参加课外活动,并在课外活动中锻炼和提升自身的各项技能。该项计划中的活动类型多样,既有舞蹈、体育、音乐等方面的活动,也有以徒步、骑马、脚踏车或划艇等方式完成旅程的活动。

此外,还有为社会贡献自己力量的义工活动参加此计划的学生不仅能结交朋友,提高自身的沟通技巧和团队精神,同时还能对自身有更为深刻客观的认识,充分认识自身的优缺点,并在以后的生活中提升自己。

课外活动形式多样

英国中学尤其是英国寄宿中学会在课程学习之外,为学生提供多种课外活动。传统活动包括足球、板球、橄榄球、曲棍球等运动;芭蕾舞等各种舞蹈课程;还有许多新型课外活动,例如射击、辩论、音乐、表演、野外考察、担任义工、参加讲座、参观动物园、爬山等以及各种野外训练项目等。

课外活动在申请大学中的作用

不仅是英国中学,许多大学特别是顶尖大学对学生的课外活动也极为重视,常常将其作为选拔学生的隐性标准之一。课外活动以及在活动中获得的收获和成果是学生在申请大学时自我陈述中的重要内容。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申请英国留学课外活动究竟多重要”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