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就读电影专业的优势解读

发布时间:2019-6-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法国是最早发明电影的国家,每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刚刚闭幕。法国电影是集艺术、浪漫、高端于一体,无论是从视觉还是意境上来讲,文艺的气息总是充满整部片子。而好莱坞电影更注重商业,这也是为什么有这么多热爱文艺、向往浪漫的人们回来法国学习电影的原因。

法国留学选择专业中,有不少同学选择攻读电影类专业(包括导演,编剧,舞台设计等)。除了各类表演艺术专业,法国也有专业世界闻名的私立电影学院,如3IS 国际音像学院。申请法国留学电影院校竞争很是激烈。本文就对法国留学的电影专业进行解读,希望同学们在了解的基础上,努力准备成功申请。 

法国的电影学院专业繁多:表演艺术,电影编剧、导演、舞台设计、视觉设计、声音、甚至动画设计等等多种多样的专业领域,这让选择到法国学习的学生有了更大的选择范围。学费相对不是很昂贵,相对于工薪家庭来说是比较好的选择。因此法国电影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实习工作都有很大的优势,法国电影专业也因此成为法国优势专业,是留学法国读硕申请的热门专业。

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一下法国优秀的电影类学府——3is法国国际音像学院3IS-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image and sound)建立于1988年,拥有欧洲最大的视听学专业校区,颁发受法国国家认证的电影专业本科和硕士文凭,是法国最好的电影专业院校之一。

3iS为国际生提供影视声音专业一年的法语语言预科课程,本科课程,研究生课程以及暑期培训。开设的学位课程专业有:电影视听本科(法语或英语授课),声音本科,导演编剧硕士,动画硕士,视频游戏硕士,平面设计和动态影像设计硕士,室内设计和舞台效果设计硕士,创意产业管理硕士。

3iS学习将使你能够

1在欧洲最大的视听校园 (14000 m²)学习专业技能,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巴黎和波尔多

2在专业的环境下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学习图像和声音专业知识(放映室,拍摄设备,电视和广播演播室,动作捕捉设备等)

3完成在RNCP(法国国家专业认证目录)上列出,且经认证的课程项目

4在所学项目中收获丰富的实习经验

5大大增加就业机会:3iS毕业生就业率高达87%

6向在职专业人士学习专业知识,专业职场人士同时从事学校教学

7在距巴黎20公里的舒适环境中学习(在学生公寓住宿),或在波尔多市中心(与城市历史中心只有几站电车距离)附近学习

如需了解更多院校详情可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法国留学就读电影专业的优势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