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高中中学开放日来啦

发布时间:2019-6-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卡迪夫高中中学(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2019年开放日设于105日。学校热切欢迎对英国寄宿中学感兴趣的同学们来校参观,亲眼所见在卡迪夫高中中学就读的优秀学子们每天的学习和生活,领略校园美景与设施的同时,也会让家长和学生对卡迪夫高中中学有一个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

英国卡迪夫高中中学是一流的男女合校寄宿中学,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提供超一流的中学阶段教育,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学业成绩。在2018年英国私立学校A-level成绩排名中,卡迪夫高中中学A-level成绩全英排名第一,同时2018年卡迪夫高中中学有高达15%的学生考取了剑桥、牛津大学,另外高比例的卡迪夫学子升入了自己第一志愿大学!

对卡迪夫高中中学感兴趣?欢迎你在105日的open day 来校参观!

扫描招生官周老师微信,向她咨询更多详情吧!

 

招生官周老师微信

卡迪夫高中中学官网或可直接联系我们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英国卡迪夫高中中学开放日来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