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英国留学读博士的三大优势

发布时间:2019-6-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享誉全球的高质量教育水准

英国教育制度历经数百年的发展,以高量被国际上广泛认可科教方面,英国曾获得过近百次诺贝尔奖。英国的大众传媒在世界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在金融领域,伦敦货币市场的交易量比纽约和东京的总和还大英国的时装在国际上久负盛名英国历史悠久的艺术遗产为所有留学的人提供了世界独有的文化氛围。

2.作为留英的主要途径,容易拿永居

除了投资移民以外,目前在英国留学读博士已经成为了留英最主要的途径之一。对于之前已经在英国读书超过4-5年的同学,读博可以将签证时间提高到10年,进而拿到英国永久居民。对于之前没有在英国读书的学生,博士毕业以后可以拿到一年的工作签证,以留英找工作。而且目前英国基本所有高校都有雇佣外国员工的资格,因此毕业后进入高校做博士后或者讲师,可直接拿到Tier 2工作签证,满五年后即可获得英国永久居民。

3.可实习,配偶也可自由工作

国际留学生在英国是可以工作的,在学习的时候是可以实习的。英国读博士拿的是Tier 4学生签证,配偶可以申请Tier 4 Dependent签证,拥有这个签证可以在英国自由工作和学习。并且在英国学习六个月以上的学生都可以享受国家医疗保险体系,免费的医疗服务,不光看病是免费的,可能在配眼镜,或者看牙医的时候,都可以拿到不同折扣。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选择英国留学读博士的三大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