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就读学院的独特优势

发布时间:2019-10-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加拿大学院普遍是2-3年制,更注重职业培养,提高动手实践能力,设置的课程也比较全面,除了基础课程之外,其余的多为职业培训课程,所以,学院也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加拿大的学院里面每个专业的学生人数不会太多,相比于大学动辄几百人的阶梯教室大课来说,学院都是采用20-30人的小班授课学生受关注度会更高每名学生都会有很多的机会可以直接跟导师沟通。除此之外还有以下独特优势:

  转读名校

  很多学生都有一个名校梦,但是加拿大名校的录取要求随着申请人的增多,也是门槛越发高涨。选择先去学院读2年,适应之后再转去大学继续完成之后的学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学合作课程

  学院除了本身开设2diploma课程之外,还有很多跟大学合作的2+22+3课程。学生在学院先读前2年,之后转到大学完成后2年的学习。很多同学会选择上完前2年之后,先工作1年,拿下枫叶卡再继续在大学里深造这样的话,因为学生的身份由国际生变为了加拿大永居身份,后2年学费会比之前便宜将近三分之二。

  移民就业

  学院在移民方面的优势也很明显,学院本身就是偏向于就业,所以学生毕业之后的就业是非常容易的。同时在加拿大移民局关于教育这块的打分里面,学院的3diploma跟大学的4年本科打分同为120分,但是时间是节省1年的。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就读学院的独特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