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就读研究生预科的作用

发布时间:2020-5-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越来越多的同学想在研究生阶段转换专业,但又不具备相关的专业背景和基础,对此有的研究生预科可以提供相关专业的基础课程学习,从而帮助同学们弥补在未来专业上学习的不足,以做好充分准备。另一方面很多学生申请加拿大研究生前语言不过关,而预科学习则提供了这个提高语言的机会加拿大研究生申请语言要求高,并且涉及到很多专业英语,从这一点上来说,研究生预科是必不可少的,打好扎实的基础,在研究生课程学习时就会轻松很多。除此之外,加拿大留学就读研究生预科还有哪些作用?

  预科开设哪些专业方向?

  商科,法律,传媒,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生命科学,工程,计算机,心理学,医学,环境学,艺术设计,建筑等等。

  申请留学签证

  加拿大留学研究生预科的OFFER可以用来申请签证一般本科语言学校的OFFER不能用来做签证的,研究生预科的OFFER可以用来申请签证,学生既可办理加拿大签证前往加拿大去过语言关,在一个纯英语环境下,学生会感到多掌握一种语言的魅力并激起学习的兴趣,很快就可以达到加拿大研究生录取的要求。

  院校导师的推荐

  加拿大研究生留学中,授课一般都是由来自这些大学的教授和研究生导师来进行,这些教授对加拿大的专业设置和社会需求都有非常好的了解,由这些教授来帮助学生选择专业,那么学生能够选择到最适合他们和他们最理想的专业,也可以帮助学生解决在国内的选择专业不明确的问题。并且学生可以在具备自身申请条件的前提下,得到更多专业指导,提高这些学生申请时的竞争力,帮助学生进入理想的大学。

  学生在研究生预科阶段,就开始申请学校教授会在预科阶段教会学生们怎样更好地应对面试,并写推荐信给相关专业的教授。这样预科的学生就获得了宝贵的面试机会,而这在非常重视面试的加拿大是非常重要的,对学生申请到他们理想的大学有非常大的帮助,而这是国内大学生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文章:“加拿大留学就读研究生预科的作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