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就读预科的详细优势解读

发布时间:2020-5-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英国有诸多顶尖名校,同时赴英国留学学年短且认可度高,因此吸引了众多学生前往留学,其中部分学生为了更好的适应英国学习与生活,选择了英国预科,不过许多学会说呢过和家长对英国预科并不太了解,对此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英国预科的优势,以供大家参考。

1.首先是课程设置更适合国际学生,英国预科主要针对国际学生,比如课程中会有1/3的语言课程。

2.相对来说,本科预科专业非常广,学生选择的机会更多,硕士预科一般只开设热门专业课程,而且一般同一个大方向的专业都在一起上课,比如商科类的很多细分专业,是不会在单独分专业授课,都是以商科专业为方向统一授课,毕竟有些课程都是相同的。

3.小班授课,每个班20人,在中国都是大班上课,而且更多的是老师将学生听的模式,在英国大学,更多的是学生讨论的方式,预科可以使国际学生有个过渡的课程,从而更好的适应英国大学的授课方式。

4.相比之下,预科课程的雅思要求更低,一般情况下,5.5的成绩就够了,有的预科也接受5分的成绩入学,而大学自身的预科则条件要高得多。

5.入学时间灵活,一般大学预科每年两次入学,9月和1月,而预科每年有四次入学的机会,9月、1月、5月和7月都可入学,这样可以保证学生只要条件合适,就随时有书读。

6.针对中国学生有单独的辅导,中国学生碰到问题不太会去寻求帮助,英国的老师也逐渐知道这样现象,在预科中,会有生活老师单独辅导,并会将出勤报告和生活报告给家长,从而让家长更为放心。

文章:“英国留学就读预科的详细优势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