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面试前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8-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合理统筹预约学校和预约老师

  如果可以的话建议美国高中申请人能够把之前和各个学校预约面试沟通的往返邮件打印出来作为凭证,由于面试的老师和预约的老师大部分情况下不是同一个,无法在预约时就确定下来具体面试的老师,所以为了能准确定位申请者的信息,把自己的个人信息和之前沟通的邮件都罗列出来,在每个学校去之前都备有一份材料,这样才不会导致到了学校找不到联系人而手忙脚乱。

  二、各个学校之间的路程要有事先的时间预算,避免因来不及而错过下面一个学校的预约

  大部分高中留学生去美国的校园面试,一般不会只去一个学校,至少是在4个以上。建议学生事先规划好每个学校的行程安排,特别要考虑到各个学校之间的距离和花费在路程上的时间,这样才能保证每个学校有足够的时间面试和参观,并且不会影响下一个学校面试。

  三、清楚自己的申请状态和整体情况,做到知己知彼

  由于很多情况下,在赴时可能部分申请材料还未全部送达申请院校,因此必须要了解自己在学校申请的状态是怎么样的,并且自身的长处和短板也需要结合学校想明白,这样在面试中,对于面试官的询问都能有充足的心理准备。

  四、熟悉各个申请学校结合自身的背景充分准备问答

作为最重要的面试准备内容,每个申请者需要在面试前充分了解学校的背景、历史、核心价值观、特色、整体学术情况、录取学生倾向性等。一般对于赴美校园面试的学生,建议花几天时间,讨论每个学校的以上几分方面的情况,并且结合自身的特长,爱好,经历,背景等因素,挖掘可以在面试中使用的素材。通过对一个个学校的分析和讨论,形成一个大致的印象。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面试前的准备工作”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