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留学对学历的要求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赴美本科学习的条件是决定学生是否有资格申请美国高校的前提,那么美国本科留学对于学历有哪些要求呢?

1、教育要求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他们需要高中毕业才能申请美国的本科课程他们需要提供高中文凭作为证明。他们应该准备两份高中毕业证书,一份是中文,一份是英文。

  2、平均成绩

  GPA是申请美国本科学习的重要条件招生官可以通过你的GPA了解你高中阶段的整体情况。众所周知,美国大学非常重视学生的综合能力,所以如果你想申请一所名牌大学和全额奖学金,你的平均成绩不应该低于3.5

  3、英语要求

  美国大学在申请时对英语有不同的要求,但在申请本科时一般要求托福成绩达到80分或100分。但是,有些大学可以为没有托福成绩的学生提供双录取课程,也就是说,他们可以提供语言和专业课程的双重录取。

  4、标准化考试

  除了参加语言测试,SATACT考试也必须参加近年来,ACT考试的报名率越来越高,而SAT的报名率却越来越低,SAT的地位受到威胁。因此,自2016年起,SAT已经进行了改革,并将使用新的论文。因此,参加2016SAT考试的学生应及时关注SAT的最新发展,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有效地复习。

  5、经济要求

  一般来说,押金是基于学费和生活费。例如,如果学费是1.5万美元,生活费是1万美元,那么就需要2.5万美元的押金当然,可以存更多的钱来证明押金足够。不过,本科通常是四年,所以有必要准备两年的学费建议赴美国留学读本科押金120-150万元。提供的材料有定期存单、一本通存折、银行卡及相应的存单具体费用可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计算。

文章:“美国本科留学对学历的要求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