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留学政策发生了哪些变化

发布时间:2020-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OPT12个月延长至29个月

  政策规定,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学以及数学这四类学位的外国留学生,在申请OPT时,可以将时间延长,由目前的12个月延长至29个月。

二.各项签证及申请的费用上涨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于2019522日发布通知:自2019624日起,美国留学签证,交流访问计划,及SEVP认证院校的费用都将上涨。增长的费用包括F签和M签国际学生的I-901 SEVIS费用和除参加工作旅行计划之外其他类别的J签旅客的I-901 SEVIS费用。

三.硕士及以上学历中签率提高

  移民局公告H-1B工作签证新规,改变申请程序及筛选方法,其中筛选方式自41日开始实施。改变之前的分配程序,先筛选6.5万个普通名额,再筛选2万个硕士配额,并将适用2020财年H-1B配额签证。移民局从电子登录名单中筛选及通知获配者,登录者在收到移民局通知后提交必要的申请文件。

文章:“2020美国留学政策发生了哪些变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