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留学雅思成绩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20-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加拿大留学,雅思成绩起着非常大的作用,也尤为重要雅思成绩在高中、大学甚至是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中的重要性不容低估。

  如果你想在加拿大的高中学习,虽然很多学校不要求考生的雅思成绩,但一些学校,如公立高中和私立精英高中,仍然把雅思成绩作为衡量学生成绩的标准。因此,考生应根据所选目标学校的雅思成绩要求来准备雅思考试,争取达到目标成绩。

  如果你想去加拿大大学攻读学士或硕士学位,你需要雅思6.5分以上才能直接申请。此外,一些学校和专业要求更高的雅思成绩,如7分甚至7.5分。显然,申请加拿大大学,雅思成绩要求相当高,考生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雅思成绩对在加拿大学习有一定的影响如果你没有雅思成绩,你必须申请普通签证。而且,一般来说,假如办理普通签证会有一定的困难,比如要做考生保证金、存款历史和合理来源等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这些负担会更重。

  另外,自加拿大推出最新SDS签证以来,连同较早前的SPP计划,大幅度提高了赴加拿大上大专以上学历的学生签证通过率及审核周期。当然,不论是SPP计划还是SDS签证都是对学生有相应的雅思成绩要求,而且雅思成绩越好自然获签的几率就更大。

文章:“申请加拿大留学雅思成绩的重要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