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签证类别和费用表

发布时间:2010-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斯洛伐克签证类别和费用表

签证入境次数签证费用

斯洛伐克克朗签证有效期天数最长停留天数

A机场11200303天(仅在机场)

B过境(一次入境)11200103
     
B过境(两次入境)21500902x3
     
B过境(90天内多次入境)不限300090Xx3
     
B过境(180天内多次入境)不限3000180Xx3
     
C一次入境112009030
     
C90天内一次入境不限300090Xx30
     
C90天内多次入境不限3000180Xx30

各类斯洛伐克签证英文申请表见:application-form
     
申办斯洛伐克短期签证(C)需要的文件
     
斯洛伐克共和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两国间已采用“特殊签证协议”,(除外交护照和公务护照持有人不需申请签证外)其它中国护照持有人需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 申请斯洛伐克签证申请表应由本人亲自提交。如申请人不满15岁,申请表可由其法定代表提交。必须用大写罗马字母,清晰,完整,真实,正确填写申请表并由申请人本人签名(如申请人不满15岁,申请表由其法定代表签名)
       
2. 一张近照(3.5x4.5厘米并粘贴在申请表上的制定位置)
       
3. 旅行证件的有效期最少要比在斯洛伐克可靠停留的时间长90天。
       
4. 签证办理通常需要一周时间。
       
5. 要求申请人同时提交签证申请文件的复印件,(如:警察局签发或认证过的邀请信,保险单,机票等),签证申请手续完结后将退还原件。
       
6. 申请人可在中国选择保险公司并购买保险(负担一切医疗费用或因为医疗遣返的为用的旅行医疗险),但必须是在斯洛伐克有效的。
      
7. 邀请信可在斯洛伐克外国人和边境警察局各分局办理,必须经由其认证。可由在斯洛伐克的邀请人或公司办理。
       
8. 交费收取人民币现金。费用额随汇率浮动。
       
9. 提交完整的签证申请和所有其他文件并不确保能获得签证。持有签证并不确保进入斯洛伐克的权利,斯洛伐克外国人和边境警察局在入境时有最终的决定权。
       
10. 可能要求提供其他文件和信息。
       
11. 斯洛伐克驻华使馆领事处的开放时间如下:
       
周二:上午09:00-11:00  周四:上午09:00-11:00

文章:“斯洛伐克签证类别和费用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