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被拒签的四个因素

发布时间:2013-8-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最担心的就是签证被拒,这是对留学生最大的打击,那么出国留学到加拿大办理签证我们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今天我们就加拿大签证办理经常被拒的四个因素详细说明一下。

    首先出国留学家长最先考虑的是资金,因此在办理签证时如果家长的收入和存款没有合理的关系,这样签证官就会认为你们没有能力担任高额的费用,通常就不会通行。

    其次留学生申请资料一定要特别突出学习,同时还要了解好自己申请学校的详细信息,例如这所学校的特色教育和专业特长等,如果在签证官问你的时候答不上来的话很容易让签证官怀疑你的出国目的,从而也不会让你通行。

    再次出国留学生准备的申请资料一定要让签证官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你是去国外读书,而不是有别的目的,例如移民倾向等,所以留学生一定要以诚恳的求学态度对待。

    最后诚信是一个做人的基本准则,因此出国留学生的申请材料一定不要有任何造假行为,只要有细小的隐瞒就会面临拒签。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被拒签的四个因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